【G27】《我的偶像突然出现在我眼前》(隐all27)

×《Re:Creators》梗

×  新手写文,幼稚园文笔

纲吉最近迷上了《彭格列》这本漫画,一开始是因为注意到京子喜欢看这本漫画,为了和女神有共同话题用自己为数不多的零用钱买了《彭格列》,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纲吉通宵了一夜看这漫画,这本是由天X明所创作,讲述一名穷小子勤学苦练,为了维护正义,保护西西里的居民,创立了彭格列自卫队,尔后发展成意大利最强的黑手党。

纲吉关上漫画,闭上因熬夜而生出黑眼圈的眼睛,细细回味着。

啊~好想成为Giotto那样的人,帅气迷人。

但纲吉知道自己是无法成为像Giotto这样的人,纲吉本来喜悦的心情,也变得郁郁寡欢,但这并不阻止纲吉对Giotto的憧憬。

纲吉变得每天都得摩挲漫画,没摸感觉心里痒痒的,久而久之便成了习惯。

……

“白兰先生,请问您对《彭格列》的书迷指责您在您的新书《我的世界》加入了《彭格列》里的主角人物有什么看法?”

“《我的世界》是真人真事哦,Giotto可是真的出现了呢,但还是被主角我轻松击败了,好弱啊~”

“那您的意思您承认《我的世界》是《彭格列》的同人作?”

“我说了,是真人真事。”

……

客厅的电视机播放着娱乐新闻,纲吉模模糊糊听着,疑惑着什么是同人作。

“纲君,来吃晚饭了。”纲吉听见妈妈的叫唤,把同人作抛在脑后,吃起晚餐。

“流星雨将在今天晚上十时开始落下……”

奈奈妈妈听到电视新闻的播放:“今天有流星雨,纲君记得要许愿哦。”

正在埋头扒饭的纲吉应道:“好。”

纲吉吃完晚饭后,就回到房间继续啃漫画《彭格列》。

“纲君,纲君,流星雨来了!”在纲吉沉迷着Giotto的魅力时,奈奈妈妈跑上楼催着纲吉。

纲吉立马放下漫画,向窗外的流星雨许愿。

‘希望能Giotto出现在眼前。’

纲吉暗自咂舌:开玩笑的啦,不可能会出现。还是换个愿望好了,唔……‘希望能成为像Giotto一样勇敢的人,即使一点点都好。’

“没了,纲君早点睡,晚安。”流星雨停了后,奈奈妈妈就走出纲吉的房间,细心为他关上房灯。而纲吉也躺在床上。

“愿你的愿望成真,纲君。”奈奈妈妈轻声说道,轻轻关门。

第二天,纲吉走路上学,结果被混混路劫,混混看纲吉只带那么少的钱,就拳打脚踢,对他发泄。

纲吉的手捂住头部和腹部,趴在地上默默承受着拳脚。

如果Giotto在,也许他会救我……

疼痛使纲吉的视线变得模糊,他觉得自己好像看到幻觉,竟然看到Giotto的身影。

“你是谁?看什么,没看过打架吗?”

“恃强凌弱,非大丈夫之所作所为。”

……

“啊啊啊,你好样的,我们走!”

“你没事吗?”一道低沉浑厚,富有磁性的男声响道。

纲吉感觉到围在身边的混混们都走了,看见有只手向他伸出,纲吉放开抱着头的手,握住眼前戴着皮质手套的手。

“谢谢……你……”当纲吉强撑着睁开眼睛看向对方时,愣住了。

对方也因看清纲吉的脸,睁大了双眼。

……我的愿望真的成真了?!

-完?-

======================================

新的一年,新的一坑,撩完就跑!
Giotto生日快乐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腐兔子却放弃增高的优妮E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