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童话系列——爱丽丝梦游仙境》

爱丽丝梦游记之彭格列一日游


我叫爱丽丝,和姐妹花来到意大利西西里旅行。


这天,和姐妹们来到巴勒莫逛街打卡,结果我发现我迷路了,朋友也不在我身边。我想拿手机联络朋友,结果发现我的包包在我的朋友那里。


我想找人求助,但自己并不会意大利语,很苦恼。


“糟了,要迟到了,Reborn会折腾我的!”突然间,我听见熟悉的日语,向声音的方向看去,看见棕色头发的男人,边急躁地看着怀表,边快步行走。


“那个,先生……”男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没听到我的呼唤就这样越过我。


我立即跟着男人,看见他把怀表放在口袋时没放稳,怀表掉出来了,男人没发现到,匆匆走了。


我捡起怀表,轻轻拨开灰尘,表盖有着标志,摸上去凹凸不平。我不小心按到了纽,怀表的盖子开了,发现盖面贴了一张照片,照片里正中央坐着棕发男人,还有八位帅气成熟的男人站在他身边,全都穿着黑西装,而棕发男人温和地笑着。


我没忘记自己处于迷路的状况,赶紧回神不花痴,关上表盖,连忙跟着那名男人。男人已走远,我加快速度奔跑,发现男人进了一个雄伟的建筑屋,看起来很古老,应该有百年历史。


门前有两名门卫,他们看了我一眼,用意大利语向我说话。


我不明白他们在讲什么,只好打开表盖,指了指照片里的棕发男人,用着别扭的英文说:“我,找,他。”


门卫看了看怀表,叽里咕噜似乎讨论着该不该放我进去。过了几秒,他们就退到一旁,示意让我进去。


进去建筑物后,我失去了男人的踪影,正苦恼着怎么办。


“呀咧呀咧,彭格列去哪里相亲了。”


我看见穿着像牛郎一样的少年说着日文走过。


我立即发声拦住他:“那个……”


那名黑卷发少年回头:“你是?”


“砰!”突然间少年身处出现粉红色烟雾包裹着少年。


我挥挥手扑走烟雾,看见少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穿着奶牛装的爆炸头小孩。


小孩咬着手茫然地看看周围:“这里是哪里?”


刚刚那名少年去了哪里?怎么一下子就不见了。看着坐在地上的小孩,我顿时不知所措。


“呐呐,本少爷饿了,你有糖果吗?本少爷喜欢葡萄味儿的。”小孩站起身走过来拽我的裤脚。


我找了找,身上什么都没找到,我身上所有东西包括钱都在包包里,而我的包包在我朋友那儿,只好蹲下身子回道:“抱歉,没有。”


“我不管!本少爷要糖果,糖果,糖果!”


谁知道,这熊孩子竟然发脾气在原地打滚吵闹。在翻滚吵闹中,一个紫色的大桶突然从熊孩子的头发掉出来。我正疑惑为什么他的头发能藏得住这么大个桶,没注意到有个黑色物体向我冲来,被砸到了。


周围都是粉色烟雾,我拨开烟雾,发现自己待在学校,这好像是我高中时期的学校。


“爱丽丝,你怎么了,怎么穿着这身裙子?”


这,这不是我的高中同学吗?怎么会是十年前的样子?!我惊讶地望着她,再望望周围,发现自己身处在高中时期的学校。


“爱丽丝?爱丽丝!”


“唔……没事,我想上厕所。”一定是在做梦,对,是做梦。


“你们谁再敢称十代目为废材我就炸死你们!”


“好了好了,别再炸人了!!”


去往厕所的路上时,我听到一股熟悉的声音。我随着声音望去,看见一名棕色刺猬头男生正从背后抱着一脸想杀人的银发男生。


那刺猬头感觉在哪里见过似的,还没想完,我已经站在他们面前。


“那个,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我忍不住问道。


“诶?没有。”棕发男生也疑惑地歪歪头。


砰的一声,烟雾散去,我好像又去了另外一个地方。


我的眼前有个门,我打开门,看见里面坐着一名男人,皱着眉头抽着烟,屋里弥漫着烟雾。


“你是谁?怎么进来的?”碧绿色的眼瞳阴冷地扫到我,他站起身戒备着我。


“我……我……唔,我是来找一位先生,对,是棕色刺猬头发和眼瞳的男人。”我语无伦次地说道,都怪眼前男人太有压迫力了。


“十代目……你跟着十代目过来的?你手里怎么拿着十代目的怀表!难道你就是十代目的相亲对象?!”


那名男子突然凶狠恶煞,我感觉到一股杀气。


“什么相亲对象,不,不是我!”


我为了保命立刻转身走人,耳边隐约听见男子在哽咽。


“为什么,为什么十代目要去相亲……”


不知跑到哪里了,我停下来发现男子没追过来,便松了一口气,感觉自己逃过了一劫。


“阿纲去相亲?”


“是的,首领今早被Reborn大人赶出去,说是约了女孩要首领去和她见面。”


“哈哈,是这样吗?”


我在转角看见一名长得非常高,下巴有条疤痕的硬朗男人在与一名一看就知道是NPC的男人交谈。


硬朗男人虽然一直带着笑,却还是感觉到他并不开心。


“谁在那里?”硬朗男人敏锐地发现藏在角落的我,我只好硬着头皮出来,总感觉他也像刚刚遇见的银发男人一样,不好惹。


“小姑娘,我好像没看过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硬朗男人微笑着。


“那,那个,我找一名棕色刺猬头先生,想把这个还给他。”


“这不是阿纲的怀表吗?他好像还没回来。”


“棒球笨蛋,快抓住她!”


“哈哈,什么事情那么紧张,狱寺。”


我感觉不妙,反射性逃跑,隐约听见暴脾气男人大喊道。


“她,她就是十代目的相亲对象!”


我跑到外面去,进到一个种了许多不同品种漂亮的花的花园。


“kufufufu,小姐,你是谁?”


一把低沉的声音传过来,我看见一名发型很奇怪的男人坐在英伦式的椅子上喝着下午茶。坐在男人旁边则是有着和男人一样的发型的漂亮娇羞女人和戴着奇怪的青蛙头套的男生。


“小姐,要参加me们的茶会吗?”一青蛙头套的男生面无表情举手问道。


“额,不用了……”来不及拒绝,青蛙头男生已迫不及待地硬拉着我入座了。


“你手里怎么会有那个?”发型怪异的男人似笑非笑。


“啊,我在找着这个怀表的主人,棕色头发和眼瞳的男人,你们知道他在哪里吗?”


“是指Boss吗?我记得他有事出去了。”漂亮女人右眼戴着眼罩,温和地说道。


“泽田纲吉?相亲去了。”


“相亲?”异瞳男子虽然维持着笑容,但眉头却皱起来了。


“……怎么回事?”带着‘六’字的血红瞳孔转向青蛙头男生。


“哎,师傅你不知道?泽田纲吉的家庭教师安排了场相亲给他。”


快乐的茶会瞬间弥漫着低冷气。


“这样说来,小姐,你是不是刚刚见过泽田纲吉啊,还拿着泽田纲吉的怀表,那你一定是他的相亲对象!”


青蛙头套的男生仿佛没感觉到周围的低气压,自顾自地说着。


“不,我不是……”我感觉我快要死了。


“那你怎么拿着他的怀表,他明明那么珍惜……”我看不清异瞳男子的表情,只感觉到他的身边充满黑气,听到他喃喃道。


“骸大人?!”漂亮女人连忙站起身靠近异瞳男人。


“你,把怀表交出来!”异瞳男子不知从哪儿变出三叉戟指向我,我立即站起身逃了。


“啊啊啊,凤梨黑了!快逃啊!”青蛙头套的男生竟然还逃得比我快,我愣了一下也跟着加快速度。


“啊,对不起!”我撞到了人,那人牛高马面,我的身高只达他的胸口,我抬眼一看,呃……那发型……不是日本传统的混混飞机头吗……


“小姐你没事吧。”由于飞机头造成的阴影遮挡住男人的脸,我只能依靠他低沉的声音和高大的身材判断出是位中年男人。


“哲。”一道低沉富有磁性的男声传来。


“对不起,恭大人,我这就继续为云豆刷毛。”高大男人离开后,我看清眼前的场景呆了一下。


在大片草原上,约有五十名留着和高大男人一样发型的黑西装男人蹲在地上,各自轻柔地握住手上的黄色毛球,用毛刷轻轻刷着。


那场面十分震撼,我叹为观止。


头上一沉,我反射性伸手去抓,摸到毛绒绒的物体。


我把它拿下来,发现毛球会动,我吓了一跳,反射性扔掉它。


毛球并没有掉在地上,反而展翅飞走,边说:“云雀!云雀!”


是鸟?好奇怪的鸟。云雀?怎么这个名字很熟悉……


我看着那只鸟飞到一名东方男人面前,停在他的手指上。这名男子有着修长的双腿,柔顺的黑发,在场只有他没留那个飞机头发型。


“你,怎么会有泽田纲吉的怀表?”有着凤眼的男人握住怀表,望向我。


怀表?怀表!我摸了摸口袋,这才发现怀表不见了,是刚刚那只鸟叼走了!


“是,是刚刚捡到的……”不知为何,那名男子的气场很大,好有杀伤力。


“哲,小动物在哪里?”


“恭大人,泽田他去……相亲了。”刚刚被我撞到的飞机头男人在犹豫要不要说。


“相亲?”凤眼男人眯了眯眼。


“危险!危险!”手指上的鸟似乎感觉到什么似的,飞走了。


“你,刚刚在哪里见过怀表的主人?”凤眼男人向我逼近,我逐渐憋不过气,颤抖着。


啊……对了,就是他们,在高中时期的他们,统治学校的风纪委员会。我在高中时代虽然没被委员长揍过,但还是惧怕他们。


就在我快要被委员长的气场弄晕时,一道天使般的声音传来。


“云雀前辈?,你们在这里做什么?呃,那么多云豆……”


“泽田纲吉,你刚刚去相亲了?”


“啊,什么相亲?没啊,Reborn叫我去帮他买咖啡豆,害我找了整条街才找到他要的咖啡。”


周围的低气压瞬间没了,我喘了口气,仿佛逃过一劫。


“以后别丢了。”委员长把怀表丢了出去,棕发男人条件反射接住了。


“是我的怀表!我找了很久,云雀前辈在哪里找到?”棕发男人开心地不停摩挲着怀表。


“你问她。”


“谢谢你找到我的怀表!”棕发男人冲上前,向我鞠躬。


我不好意思,连忙阻止他鞠躬。


“十代目!妳,果然是妳!”


“狱寺你冷静点!”


“彭格列,你真的去相亲?”


“kufufufu,肮脏的黑手党,竟然去相亲……还把对象也带来……”


突然冲出一堆人,他们都在逼问棕发男人。


“你们怎么了?”棕发男人对现在的场景一头雾水。


“你们,在群聚?”


结果现场一片混乱,而我被不明物体砸中,晕倒了。


当我再次醒来,看见一张放大的猥琐胡渣老脸。


“呜哇!”我一拳揍过去,吓死我了。


“啊!咳咳,美丽的小姐,您正有活力,我喜欢,来个亲亲吧!”猥琐男人像只蟑螂被揍了还能起身扑向我,我只好再使出一拳把他揍飞,立刻下床打算逃走。


“你没事了?”就在我将要握住把手开门时,棕发男人推门进来。


“夏马尔,碧安琪在外面找你。”棕发男人了解现在的状况,走上前把我挡在后面。


“哦~是吗?我这就去找她!”猥琐男终于走了,我松了口气。


“今天真是对不起,让你受伤了,我送你回酒店。”棕发男人满脸愧疚。


“没,没事。”不知为何,看到他愧疚的脸,我的心也一抽的。


“十代目,我来驾车吧!”那名银发男人不再凶狠恶煞,满脸笑容对着棕发男人打转。


“那就拜托你了,狱寺君。”棕发男人微微一笑,银发男人就像得到糖果的男孩似的,开心得不得了。


上车后,棕发男人坐在副驾驶位和银发男人有说有笑。


“啊,对了,我记得今晚你和你的朋友没有行程,我包了家餐厅,你们可以去晚餐,吃完饭后你们可以去西西里最出名的歌舞厅,我已经包下了,你们无需付任何钱,就当作你找到我的怀表的谢礼。待会儿会把地址和时间发给你们,我派了人接送你们,无需担心。”棕发男人转过头对我说。


“谢……谢你。”其实我想问他为什么他会知道我和我朋友来旅行,为什么他没问我就知道酒店的地址,为什么他们……会误以为我是你的相亲对象且对我有敌意……


但直觉告诉我,我已经知道答案,所以我保持沉默。


回到酒店门口,我看见我的朋友们都在门口等着我,我匆匆向他们道别就回去朋友身边。


“你去了哪里啊,打你电话打不通,要不是来了个电话说你很安全,我们才能放下心,你知道我们好担心你吗?以后别乱跑了!”朋友争先恐后向我说话。


“爱丽丝,他们是谁啊,长得好帅啊!”朋友悄悄拽我的袖子,两眼发光盯住车门边的棕发男人和银发男人。


“别想了,人家可是有主的。”而且是多位主,会杀人的主。


“啊,好可惜~”单身狗失望地叹气。


“好了,回去吧。”我推着她们回去,在进去酒店前我回头看了看他们,棕发男人温和地对着我们笑,而银发男人则是冰冷的看着我们。


在非常富丽堂皇的餐厅用餐后,大家都纷纷逼问我他们是谁,因为能包得了怎么昂贵的餐厅,想必是大人物。


然而我并没打算向她们提起男人们的事,我隐约猜到他们的身份,知道他们是危险的,并不是我们能触碰的世界。


我瞥了眼在包厢里安静看着舞台剧的他们,想起了今天匆匆看过的表盖照片,想必棕发男人到现在都还没发现,他身边的男人都用着什么眼神去看他吧。


为什么乌鸦像写字台? 因为他们都喜欢你。


--完--


兔子:纲吉

蜥蜴:蓝波

毛虫:狱寺

柴郡猫:山本

疯帽匠:骸

王后:云雀


==========================================

为什么狱寺他们在基地说日文,这是个bug(不责任的笑:))

由于要考试的原因,《睡美人》和《美人鱼2》会在12月才更。
至于《我彭》,说好的会在九月更结果食言了,而且会推迟到明年才更。我……会记得补个番外的(如果能完结的话)><

评论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腐兔子却放弃增高的优妮E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