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童话系列——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之苹果


彭格列王国诞生了一位小王子,在小王子诞生那天突然下起罕见的雪,所以国王为他起名为白雪,真名则是泽田纲吉。


国王担心Xanxus,也就是前国王的儿子会因为纲吉是继承者而暗杀纲吉,所以从小就灌输纲吉是女的,每天逼他穿小裙子。


所以只有纲吉的父母知道真相,其他人都称纲吉为白雪公主。


……


铃兰是杰索王国的魔女,也是白兰王子的未婚妻。她每天都会泡美容浴以保持自己的脸和身体都在完美的状态。


但自从白兰王子去探访了彭格列王国后,王子发了狂每天都会精心挑选自己亲手种植的花送给彭格列。


铃兰知道后心好慌,于是去询问魔镜:“魔镜啊魔镜,这世界上谁是最美的女人?”


魔镜回答:“哈哼~当然是您啦,未来的杰索王后铃兰。”


铃兰放心了,因为她知道魔镜不会对她说谎。


但这天铃兰因白兰的一句话崩溃了。


白兰说:“呐,铃兰,我们解除婚约吧~我要向白雪公主求婚。”


铃兰焦躁地把手指咬出血,思考着明明自己才是最美的,为什么白兰要选其他人。


铃兰:难道白雪公主真的美过我?


于是,铃兰再次询问魔镜:“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上最美的人?”


“哈哼~当然是彭格列王国的白雪公主,泽田纲吉。”


於是乎,铃兰疯了。


“为什么?!为什么是她!为什么?!凭什么!!!”


“啊……只要让她死去,白兰就会回到我身边,对,只要让她死去……”


“你是这世上最强的暗杀者。去!去杀死彭格列王国的白雪公主,并拿她的心脏回来!”


……


纲吉是男孩子,即便从下被迫灌输着他是女孩子,但他的身心都是男的。


他每天都得穿着厚重的礼裙去面对所有人,礼裙虽然高贵华丽,却使他行动不方便,他一点都不喜欢穿。


一旦接待完宾客,纲吉就会立即脱了裙子,带起面具,撒野去。


啊~还是裤子比较好穿。


但今天接待了邻国的王子白兰后,纲吉却忘了脱下礼裙,在王国附近的花园散步,闷闷不乐,因为他拒绝了白兰王子的求婚。


自己明明是男孩子,有男孩子向他求婚,感觉很糟糕,纲吉想要娶一名温柔的女孩子,而不是男孩子。


纲吉踢着脚前的石头,浑然不知后面突然出现一名银色长发的男人,拥住他。


就这样纲吉被暗杀者抓去,由于自己用大大的眼睛瞪着暗杀者,暗杀者不忍把他杀掉,就让纲吉逃了。


暗杀者杀了只猪,挖出心脏充当是纲吉的心脏,把它献给铃兰后,就离开了。


纲吉逃到森林深处,发现了一家小木屋。纲吉饿得发慌,他敲了敲门,没人回应,扭转门把,发现没锁就进去了,随着香味迈进了厨房,吃了美味的午餐。


为了答谢这间家的主人,纲吉帮忙收拾一番,看见那些非常小巧的家具,纲吉猜测应该是间很多小孩子住的家。


虽然家里已经很干净整洁,没有可以让纲吉收拾的地方,纲吉只好找鸡毛扫挥挥不存在的灰尘。


过了不久,纲吉因吃饱喝足且跑了好远路,体力消耗多,觉得困了,想找床睡觉,但房间里只有七张不同颜色的小床。


纲吉尝试躺在某一张小床上,身体得卷缩很难受。


纲吉很苦恼,他望着床想了想,决定把小床都拼在一块儿,自己打横睡那七张床,身体就不需要卷缩,这样他就能睡觉了。


“怎么会有女人睡在我们的床上?!”


“女人,给我醒来!”


“唔……已经早上了?”纲吉揉揉自己的眼睛,望向吵醒自己声音的方向。


“十……十代目?!”


“哈哈这不是公主吗。”


“呀咧呀咧。”


“哦哦,极限!”


“哼!小动物。”


“kufufufu,肮脏的王族。”


“Ciaosu,白雪公主。”


就这样,白雪公主和七位小矮人欢欢喜喜地住在一起。


……


“魔镜啊魔镜,这世上谁是最美的人?”铃兰得到纲吉的心脏后,相信白兰会回到她的身边,但她还是要提防那些突然冒出来的贱人,所以打算定期问魔镜。


“是白雪公主,泽田纲吉。”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活着!!!”


铃兰不再相信任何人,决定亲自去杀纲吉。於是,她使起魔法,追踪到纲吉的位置。


黑布裹着老态的铃兰,走到小木屋前敲门。


“谁呀?”纲吉开门。


“新鲜的苹果,我送给你吃。”


“谢谢婆婆。”纲吉接过水果蓝,打算关门。


“哎,等等,你不试下味道?”


“好吧。”纲吉犹豫了一下,答应了。


纲吉咬了一口苹果,视线逐渐模糊,眼前一黑就晕倒了。


……


“呜呜呜,只是离开一下子,公主,公主怎么就死了。”蓝波趴在棺材旁哭喊着。


“这是诅咒,吃了诅咒的苹果,就会昏迷不醒,永远沉睡。”


“Reborn大人,有什么办法能救十代目,就算用我的生命为代价也在所不惜!”


“……确实有办法,解除诅咒的方法是让王子献上真爱之吻。”


“……为什么是王子?”为什么得是王子,他们不能帮她解除吗?


於是小矮人们就行动了,他们各自去一个国家打个战,威迫国王承认他们是王子。


成为王子后,他们相继回来,却发现纲吉已醒过来。


“你们去了哪里,怎么那么久才回来?啊,向你们介绍,这位是加百罗涅国的王子,迪诺,是他唤醒我的。”


“我本来是去打猎的,途中看见阿纲睡在这床上,凑近一看看到她那美丽的容貌,就忍不住亲了一下,结果阿纲就醒了。”迪诺不好意思地挠着自己的头发,甜蜜地看向纲吉。


纲吉听后脸红了。


小矮人们看到迪诺充满爱意的眼神和纲吉羞答答的表情,不约而同沉默了。


“Reborn?你们怎……”突然的疼痛使纲吉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后,纲吉:“我记得我吃了苹果后晕了过去……”


“是我们救了你,各自以吻解除你的诅咒。”狱寺握住纲吉的手,温柔道。


“是你们……”纲吉听到吻,脸不禁烧了起来。


“我们献出了初吻,你可得以身相许哦。”Reborn抱着手臂站在一边邪魅的笑。


就这样纲吉被囚禁在这座森林里,而当事人天真的没发现这事实,快乐地与七位小矮人生活在一块儿。


而另一边的迪诺醒过来,发现自己浮在湖面上: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失忆的迪诺困在山上,出不来了。


……


命运的果实告诉你王子才是你的真命天子,


那我们就把这果实砸烂成为你的真命天子。


评论(8)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腐兔子却放弃增高的优妮Eun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