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27】《童话系列——灰姑娘》

灰姑娘之手套


自从父母抛下纲吉去环游世界后,纲吉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灰姑娘’。


纲吉不是女的,是个男子汉,为什么会变成‘灰姑娘’呢?事情的缘由从他那不负责任的爸爸找了个恶魔照顾他开始。


在纲吉十岁时,常年不在家的家光爸爸突然回家缠着奈奈妈妈说要去度蜜月。奈奈妈妈当然高兴,但也担忧纲吉自己一个人在家会很寂寞犹豫着要不要去。家光爸爸见状就邀请了好友Reborn住进家里陪纲吉,然后两人就高高兴兴去旅行了。


Reborn是位魔法师,因为穿着一身黑的关系被人称为黑魔法师,但对纲吉来说Reborn是个恶魔,超爱折磨人的撒旦。Reborn搬进来后不停使唤他,逼他做饭,逼他做家务,逼他念魔法书,逼他使出魔法,每日每夜,七天二十四小时,纲吉都没时间睡个好觉。


“这是云雀恭弥,这是六道骸,都比你大,你得叫他们哥哥,要好好相处哦。”在纲吉十六岁时,Reborn一手拎一名昏迷的男生回家,向好奇的纲吉介绍完后,随手扔在地上。


就这样,纲吉的家添加了两名新成员,爱拆家的新成员。


他每日任务又增加了两项,一项是修补家具墙壁,另一项是服侍两位祖宗,哦不,是三位祖宗。


“咦?好奇怪的信。”在纲吉成年后,他例行从信箱里拿出报纸,一封金色的信掉出来了,纲吉拿起信看了看,决定直接把它交给Reborn。


“哦~这是皇家的信。”Reborn看了看信封的反面,看到了代表加百罗涅家族的火漆印章,就知道是皇族派来的。


“……邀请並盛所有人民出席王子的生日舞会……”Reborn沉思了一会儿,勾起坏笑。


纲吉看见Reborn的坏笑,反射性颤抖,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恶作剧来恶整他,纲吉赶紧转身打算走出房间跑路,躲避Reborn。


“叫六道骸和云雀进来。”Reborn在纲吉出房门前吩咐道。


纲吉颤抖地请了两位祖宗后,立刻回破烂的房间里躲着。


直到是晚餐的时间,纲吉才战战兢兢走出房门,坐在长长的饭桌旁。


“蠢纲,明天晚上我和你两位哥哥去参加王子的生日晚宴,你留在家里看家。”Reborn垂着眼啜饮着咖啡,六道骸和云雀分别坐在Reborn两侧,不言不语。


“哦?哦,知道了。”


纲吉:唔?他们都不在,那我可以自由一天了?


“你笑什么?”云雀蹙眉。


“额,没什么,吃,吃饭!”纲吉立即把头埋在饭碗里,掩盖上扬的嘴角。


到了明天的晚上,纲吉帮云雀和六道骸整理待会儿出行的衣裳,看着纲吉一辈子都没能力穿上的豪华礼服,纲吉低头看了看自己因得收拾残局而变得肮脏破烂的衣服,难免感到羡慕。


纲吉站在家门口,挥着手送着祖宗们上豪华马车,直到马车消失后,纲吉才回去。


“这一次,我要好好睡一觉!”纲吉准备回房间,睡个大觉。


“啊啊啊啊啊鬼啊!!!!!”结果纲吉一转身,看见化妆化得像鬼一样的Reborn,穿着蓝色裙子出现在他眼前。


纲吉捂住自己的左胸,防止心脏跳出来。


女鬼俯身看着狼狈的纲吉,咧着涂了鲜红唇膏的嘴,嘲笑他。


“Re,Reborn!别吓人了!你怎么还在这里,不是应该去皇宫了?”纲吉喘了几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后,抬眼望向装神弄鬼的Reborn。


“可怜的孩子,想穿美美的衣服吗?想去王子的生日宴吗?本仙女免费帮你实现梦想!”Reborn拿着魔法棒学着魔法少女转了个圈,眨眼睛。


“额,你到底想干什么,Reborn?”纲吉摸不着头绪。


“噗铃噗铃噗噗!”Reborn围着纲吉转一圈,念着。


“嘭!”纲吉周围出现粉色烟雾,纲吉咳嗽挥手拨开烟雾,感觉到自己的身下凉飘飘的,低头一看,原本穿在身上的旧衣旧裤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和Reborn同款的蓝裙。


纲吉吓到了,虽然华丽的蓝色礼裙在夜晚上闪闪发光,非常梦幻美丽,但女装什么的,纲吉不敢想象,也不敢穿上。而且纲吉发现自己的头发变长了,虽然身体并没有什么变幻,但头发变长了。


“Reborn!!!别开玩笑了,把我变回去!!!”纲吉抱着Reborn的腿哭喊着。


“唔,现在还差马车。啊,有南瓜。”Reborn无视纲吉,可爱地歪下头思考一下后,拖着他,走到一个柜子前,打开一看,一个南瓜摆放在里面。


“别啊!Reborn,别抢我南瓜,这是我储备粮啊!!!”纲吉看见Reborn打算拿走南瓜,冲上前抱着南瓜。并不是Reborn不给吃的,而是没有一次大家能心平气和吃一顿放,每次吃吃下,饭桌都会裂成两半。所以每天晚上纲吉都得去厨房偷点食物,藏起来,以备肚子饿时吃。


Reborn充耳不闻,对着南瓜念着:“噗铃噗铃噗噗!”


粉色烟雾再次出现,纲吉感觉到怀里的南瓜快速变大,纲吉紧紧抓住南瓜,睁开眼发现南瓜已变成和马车差不多大小的南瓜车,纲吉则挂在南瓜上。


“还有马……啊,这只就行了。”纲吉看见Reborn左看右看,盯住了在厨房偷吃糖果的小孩。


“唔?Reborn?你要和我打架?”穿着奶牛装的小孩被发现后,挑衅起来。


这不是住在隔壁爱闹腾的蓝波吗?纲吉看着Reborn接近蓝波,对蓝波念:“噗铃噗铃噗噗!”


不,不会吧……


“Reborn?!你对我做了什么?!咳咳咳……”蓝波被粉色烟雾包裹住,烟雾散去,出现的是一只奶牛,一脸蒙逼的站在南瓜前,而纲吉也一脸蒙逼看着变了真的奶牛的蓝波和Reborn。


“好了,完美,走吧!记得魔法会在凌晨12时失效,记得在12点前回来哦。”Reborn飘了起来,抱起挂在南瓜上的纲吉,亲了一口,才把他放进南瓜车里,大力拍蓝波的屁股,目送着南瓜车离开。


纲吉坐在南瓜车里,还处在震惊的状态,魂不守舍。


直到奶牛停在皇宫大门前,一名英俊的门卫向他出声:“哈哈,这位小姐,你还好吗?”


“唔?唔……没事。”纲吉回过神,起身弯着腰下南瓜车,但他没意识到自己穿着长长的裙子,因此踩到了裙脚,向前扑倒。


门卫眼明手捷,立即抱着纲吉,防止他扑倒。


“谢……谢谢。”纲吉站好后,向门卫道谢,但等了半会儿,搂着纲吉腰的手迟迟未收回。


“唔……那个,手……”


“哈哈,抱歉,请进。”黑短发门卫松开手后,握着放在腰边的剑把摩挲着。


纲吉向门卫道别后,魂不守舍地走着长长的楼梯上皇宫大厅。


走着走着,纲吉发现自己迷路了,在宽大的皇宫里,纲吉丧失了方向感。纲吉看不见任何人,只好茫然地走着。


一道优美的钢琴声传来,纲吉循着钢琴声走去。钢琴声随着纲吉的接近越来越大,纲吉在门口看见银发男人背对着他弹着钢琴。


纲吉不敢打扰男人,在门口听着优美的旋律,纲吉感觉男人在悲伤,因为旋律伴随着伤心的情感。


“谁在外面?”琴声赫然停止,纲吉才如梦初醒进入房间。


男人看清纲吉的脸后,瞪大了眼睛,把手探进口袋里拿出一张照片,仔细看照片和纲吉做对比。


“你是……十代目……你怎么会在这里,而且还穿着这身衣服……”男人呆愣地看着纲吉。


纲吉这才发现他在女装,而且眼前这男人明显知道自己是男的,纲吉的脸火速红成一片,转身逃跑了。


逃着逃着,纲吉撞到了人。


“kufufufu,小姐,你没事吧。”


“对不起……”纲吉道歉后,捂着额头,抬头看见六道骸和云雀,愣住了。


六道骸看见他,嘴角僵住了。


云雀看见他,罕见的瞪大双眼。


“泽田纲吉。”/“小动物。”


互相对视了几分钟,纲吉听见他们叫他,立即回神。


纲吉:最不想看见的人出现了!!!我不想一辈子都被六道骸嘲笑啊啊啊!!!


“哈哈,你们认错人了。”随即捂着脸转身逃走。


跑着跑着,纲吉又撞到人了,幸好这次撞到的并不是熟人。


“小姐,你没事吗?”对方绅士地弯下腰向纲吉伸出手。


纲吉伸手握住,借力起身。站直身后,纲吉看清对方的脸,拥有黄金色头发和棕色的眼瞳,纹身在左袖子下若隐若现,是个非常帅气迷人的男人。


在纲吉打量着对方时,对方也看清纲吉的容貌,喃喃道:“Oh My Cinderella……”


“唔?什么仙的雷啊?”纲吉听不清对方在说什么。


“咳,没事。这位小姐,荣幸和我跳支舞吗?”对方单膝跪下,向纲吉伸出右手。


“额,我不会跳舞……”再说,纲吉是男的,两个男的抱在一起跳舞,画面太美好了,纲吉不敢想象。


但容不得纲吉不想象,因为纲吉已被对方揽着腰跳起舞了。纲吉被逼转了几十圈,搞得纲吉没力气推拒他,晕晕乎乎的,依靠在对方的怀里。


“泽田纲吉!”耳边传来六道骸的声音,纲吉才清醒些。


“十代目?”


“小姐?”


“咬杀!”


纲吉的直觉使他反射性闪避,定睛一看,他的鼻子前竖着六道骸的三叉戟。


六道骸和云雀在揍刚刚和纲吉跳舞的黄毛,还有刚刚的钢琴男人和英俊门卫也在揍着黄毛。本来围观的群众也尖叫地乱逃乱窜,现场一片混乱


“啊啊啊,发生了什么事啊!!!”纲吉对这些莫名其妙的事感到苦恼,手拼命抓头发。


“别打了,快住手啊你们!”纲吉在战场外劝着打架的他们,但没人听纲吉的,继续打自己的。


“我说,住手!”纲吉忍无可忍,戴起手套,额头燃起一枚火苗,瞬间冰住打架的男人们。


额头的火苗灭了后,纲吉松了一口气,脱掉手套,向已变成猪头的黄毛问道:“你没事吗?”


黄毛疼得嘶嘶惨叫,不知为何他们都往他的脸打。


纲吉想为黄毛疗伤,看了看周围想找侍卫帮忙,结果发现挂在墙上的钟,分针指向‘XI’,而时针正一点一点接近‘XII’。


“难道还有5分钟就到凌晨12点了?!”纲吉这才回想起Reborn说的,12时魔法就会失效的事。他得离开,避免被人看到他的真实身份,说他是女装癖。


纲吉转身走人,凭着直觉走出皇宫门口,下着长长的楼梯。


“你等等!”谁知黄毛在后面一直追着纲吉,纲吉无暇管他,一边走一边戴手套,结果不小心掉了一只手套,纲吉想回头拾回手套,但耳边传来时钟的声音,提醒着他就快接近凌晨12点,又看到一步步接近他的黄毛,纲吉只好放弃手套,燃起火焰飞走。


黄毛捡起手套,抬头已不见小姐的踪影:“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咚!咚!咚!”纲吉在铁门外看到南瓜牛车,立即逃过去,结果钟声响起,纲吉的长发和身上的裙子没了,变回了之前的样子,南瓜缩小,奶牛也变回了青少年……


等等,少年?!蓝波呢?


“呜呜呜,要忍耐,呜呜呜……”看着蹲在地上哭得不上不下的少年,纲吉想,好像真的是蓝波,纲吉猜测是Reborn的魔法作祟。


“蓝波,蓝波,我们该回去了。”纲吉像扛沙包一样抱起蓝波,把南瓜塞进蓝波怀里让他抱着,燃起火焰飞起来回家。


纲吉把蓝波送回隔壁家后,纲吉回到家没见到任何人,洗漱完后就躺在床上睡觉。


第二天醒来,纲吉下楼到饭厅,见到许多人站在那里。


“十代目,我因为打了王子被驱逐出来,求您收留我!”昨天的钢琴男人。


“哈哈,我也是被炒鱿鱼了,你得收留我哦。”昨天的门卫。


纲吉:“蛤?!”


“我已经答应收留他们了,他们是新成员,你的新哥哥,狱寺隼人和山本武。”


“哦,欢迎!”Reborn决定的事情纲吉没有意见,也很难有意见,因为他是这个家里食物链的最低层。


带新成员到他们的房间后,纲吉在门口的信箱找到一封信,和上次的信是一样的。


纲吉把它交给了Reborn,Reborn看了后,嗤笑,把信丢给纲吉:“你自己看。”


……王子将会亲身探访人民,寻找手套的主人,每位妙龄小姐必须试戴手套,合适者将会是王子妃……


纲吉读了这段感觉不干他的事,因为是找妙龄小姐,而不是找男的。


但下面附上了一张照片,纲吉看见,愣了一下:这不是我的手套吗?


“和你跳舞那个,是加百罗涅皇族的小公子,迪诺王子。”Reborn喝着咖啡,边说道。


原来那个黄毛就是王子啊……


“……你怎么知道?”明明Reborn不在现场……等等,难道……


“我一直都在。”Reborn放下杯子,站起身。


“你记得拿回手套,不然列恩会吃了你。”纲吉看见Reborn肩膀上的列恩正对着他吐着长长的舌头。


“知,知道啦!”列恩是Reborn的魔法宠物,是它制作手套给纲吉的。


等等,拿回……那不就是得承认那天女装的是他?!纲吉欲哭无泪。


“叮咚!”门铃响,纲吉去打开铁门,结果看见坐在白马上的王子,是那天与他跳舞的黄毛和一群侍卫。


纲吉和王子对视后,立刻移开视线,低着头不让王子看到他的脸。


“你好,我是罗马里欧,我们是加百罗涅皇族派来的人,这位是迪诺王子,上门寻找手套的主人。”


“请进。”纲吉低着头沉着声音迎他们进屋。


纲吉把他们带到客厅,准备茶水后,上楼找Reborn,结果被云雀和六道骸拦截了。


“喂喂,你们抓我去哪里?”云雀和六道骸一声不吭,一人一边抓着纲吉的肩膀,拖着他进一间房间,丢下他转身把门反锁。


“诶?等等,怎么把我锁在这里,放我出去!”


云雀和六道骸不理会纲吉,径直下楼,分别坐在客厅的贵妃椅上。


“kufufufu,那个手套是我的,把它还给我,然后滚!”


“大胆,竟然如此无礼!”侍卫们听后,怒气冲冲准备冲上去教训那带着讥笑的男人。


“无妨,让他试试手套,如果真的能带上手套的话,他就是手套的主人。”迪诺王子没有在意六道骸的讽刺,老神在在地说道。


罗马里欧双手捧着精致的盒子,走向六道骸,打开盒子,露出里面的手套。


六道骸脱掉黑色手套,伸手拿起印有‘27’数字的手套戴上,结果六道骸的嘴角僵住了。


“看来是不适合呢,你不是手套的主人。”迪诺笑道。


六道骸的手指修长,手套只能套住六道骸的手指,并不能完全包裹住六道骸的手掌。


一旁的黑发男人站起声抢走六道骸手上的手套,径直戴上。


“哈哈,恭弥你也穿不上啊,也对阿纲的手确实很小,我上次握过,小小的手粉粉嫩嫩的让人欲罢不能。”


“啧!咬杀!云雀恭弥举起浮萍拐冲向迪诺。


“kufufufu,肮脏的皇族。”六道骸重新戴上黑色手套,变出三叉戟刺向迪诺。


“护驾护驾,保护王子!”


“上次是我失误了,这次可不会像上次一样单方面被你们打。”迪诺執着鞭子,挑衅着。


就这样客厅乱整一团。


而另一边厢……


纲吉在房间里来回踱步,抓着头胡思乱想:为什么他们要关我在这里,我该怎么拿回手套,我该怎么离开这里……


”嘭!”突然间的地震使纲吉往后跌坐在地,纲吉闭着眼挥开烟雾,看见身前的地板破了个大洞,如果刚刚纲吉站在前面一点点,很有可能掉下去,纲吉不禁冒了冷汗。


纲吉往下一看,在烟雾中只隐约看见一闪一闪的光,定睛一看,那不是六道骸的三叉戟吗?还有云雀的浮萍拐。


纲吉扫视一番,看见沙发角落里躺着他另一只手套。


于是纲吉小心翼翼地跳下去,不动声响地蹲下身,以爬行的方式一步一步接近手套的位置,偷偷拿回手套。


“找到了,你就是我的王妃!”就在纲吉拿到手套后,一只手突然伸出来抓住了纲吉的爪子,纲吉吓到,回头一看,这不是迪诺王子吗!怎么还是被打成猪头。


云雀和六道骸也停下攻击,望着纲吉。


“额,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看!你穿上了手套,你就是那位与我跳舞的小姐,我们结婚吧!”迪诺举起纲吉的双手,都戴着印有27数字的手套。


纲吉一脸蒙逼看着被迫举在高处的手,疑惑着明明他没戴上手套,怎么突然间就戴上了。


“杀了你!”不知从哪里出现的狱寺怒气冲冲想杀了王子。


“哈哈,不行不行,阿纲的老公是我啦!”山本虽然脸上笑笑,但身后带着黑气,拿出腰间的剑,逼近迪诺。


“哈啊,好吵。”蓝波打着哈欠下楼,结果被暗器击中,趴在地上哭。


“你还是去死吧!”六道骸重新拿起三叉戟,右眼的数字疯狂转换。


“小动物是我的。“云雀举起浮萍拐,露出嗜血的笑。


纲吉避开战场,逃到庭院,发现Reborn坐在院子里悠闲地喝着咖啡。


“你怎么还有心情喝咖啡,快去阻止他们啊!”纲吉抓住Reborn的手,还来不及拉他,就看见家崩塌了。


纲吉对着毁不成形的家目瞪口呆,喃喃地说着:“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我们换个地方住就行了。”


“换哪里?”纲吉喃喃道。


“皇宫。”Reborn微笑道。


就这样,纲吉和迪诺王子‘同居’了。不,准确来说是大家和迪诺王子‘同居’了。


不过纲吉对此十分满意,因为皇宫有许多仆人侍卫,吓跑一个还会有人来顶替,十分专业。而且皇宫的结构相当强韧,爆炸什么的都不会被破坏,适合战斗狂热分子居住。


纲吉为此感到安心,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最腐兔子却放弃增高的优妮Euni | Powered by LOFTER